2013年7月30日 星期二

New York 201306 紐約初夏行 Day8 回程-又出包的防盜磁扣

首圖其實我也不知道是什麼,就是經過覺得很美而已。
防盜磁塊的詛咒(囧)
都到了最後一天了,我跟我媽還是硬有行程,真的是太可怕了,起因是因為昨天整理行李的時候,我們發現店員又忘記幫我們拆掉防盜磁塊了!!就是很大一塊的那個東西,然後這其實已經不是第一次了,第一次是我媽在我上班的時候一個人去Woodbury Outlets,然後我覺得其實她整個很勇敢,她的英文也不是很好,但是靠著簡單的指示,她也一個人到了42街的客運總站,順利的搭上了車自己去那裏晃晃~
在Balenciaga的時候買了一件毛衣,結果脫線店員整個忘記幫她拆掉,我們上網查了一下說那個防盜磁塊可能還會過不了飛機安檢,當下我就幫她打電話到Balenciaga去問,幸好對方說可以去SOHO的店去拆,所以就造成了我媽也很猛,她一個人又搭地鐵去了SOHO亂晃,然後順利拆掉那個討人厭的防盜磁塊,如果有碰到這樣的問題,最好還是要回到原店面或是其他分店,帶著收據,收據很重要嘿,然後請店員幫你拆掉,等到回台灣要是再處理就會更複雜了。
然後這次我們則是在Times Square 的Disney Store買的T-Shirt,又給我忘記拆掉,隔天一大早,我跟我媽把握最後一天的早上,先到了我們住的飯店頂樓吃早餐,這間飯店還不錯,不是很貴的價格下還有供應簡單的早餐,實在還滿推薦的呀!

 頂樓的景觀也不錯吶~
吃完早餐就要去辦正事了!
不過這次在Disney Store也滿順利的,順便補了一些要帶回來送人的名產,就又衝回飯店,我們這樣走一趟大概去到時報廣場是20分鐘吧,所以繞一圈大概是一個小時,回程的路上順便又補了一些該買的化妝品。
然後還有飆進Lord & Taylor百貨公司繞一圈,因為裡面也有一間Sarabeth's,本來想帶一罐Sarabeth's的果醬回來吃吃的說,不過最後還是殘念,因為這家比較晚開,而我們即將要前往機場趕飛機了。
走回飯店的路上拍的,想要留下多一點的回憶。另外我走回去的路上突然發現原來HBO Store就離我們的飯店好近呀,想買公仔還是什麼週邊產品的人可以去看看噢。
就在我們住的旁邊的Bryant Park,下次一定要再來久一點,再多體會一點紐約的生活,最好還要找個公園呆坐著(不捨阿)
上計程車前飯店的大門。
坐在計程車中拍一張,真是捨不得
我們這次搭去JFK差不多也花了快一個小時的時間,大約是65米金,然後在機場Check-in的時候發生一件事情,就是脫線的機場櫃檯竟然少給我媽一張Boarding Pass,而且是少了 美國-東京的那段,結果我們人都排到了,就又只好飆回去櫃台拿,幸好他有讓我們走快速通道回去,不然我媽就又要留在紐約Happy了,JFK機場出乎意料的人滿多的,最好還是要提早一點去,像我這次幫我媽的時間有點抓太緊,又發生好多小意外,好緊張!最後陪我媽走到她的登機門前面我們就又要再次分離十幾小時,台北見囉!回程的班機華航又給我稍微延誤了一下,不過幸好他有加快開還是怎樣,這次到台北延誤的不算久,紐約之旅就這樣結束拉,真想哭一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