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9日 星期三

[生活雜談] 推薦好店~在Flux Réel Hair Boutique 剪燙染心得

難得有一次是燙頭髮都從頭到尾這麼乖乖的做好照片整理,不如就來寫一篇短文。其實也是因為在這裡整體印象做得不錯,就把這次剪燙染髮的心得寫在這囉!
這次燙頭髮的起源是我再兩周就要拍婚紗照拉,之前去試穿禮服的時候造型師就有跟我溝通說我的頭髮很細軟,建議燙頭髮這樣造型比較好做,加上我之前就滿想在今年變髮換造型,就覺得趁這個機會一起弄一下也不錯。
這次來到的是 Flux Réel Hair Boutique,點連結進去FB專頁就有電話地址囉。

這是剪髮前~
剪髮後,劉海已經有部分被修過,髮尾也比較齊了,等等就進入今天的重頭戲~燙頭髮啦
這張有點好笑XDD 先把頭頂的一搓頭髮包起來,先還不會弄到
開始燙頭髮,首先是熱塑燙,將頭髮一個個上捲子後,先把髮尾燙有捲度。
再來進行冷燙,這個步驟就比較久,因為要靠藥水把頭頂還有瀏海的頭髮弄蓬鬆。這個步驟結束後就也差不多頭沖一下水就可以尾聲了,整體大概是弄了五個小時吧,從十二點多到五點左右離開。
燙完大概長這樣,瀏海有一點蓬蓬捲捲的~
燙完後自己是覺得相當好整理→只需要按照順序吹乾頭髮,然後吹的時候記得要繞捲。媽媽也很滿意的一顆頭,雖然價格不是很低,不過很可以接受壓,有需要剪燙髮的人可以考慮Flux喔,我的剪髮師是Josh,燙髮的技術師是Amber。
不過其實燙完後我一直覺得自己好像變帥了XDDD,整天都想到自己是凡爾賽玫瑰的奧斯卡XDDD
這次燙完後有再找Josh還有Amber補染頭髮,畢竟拍照也不能頭頂一搓色差呀,補染的感覺也是很不錯噢,基本上跟我原本的髮色超合的! 我是一個對於美髮沙龍到處試的人,但是去了Flux後就默默覺得也許可以就這樣定下來了XDDD

後記:這篇的照片都是用我的新手機Sony Z2拍的,全篇都有人臉強大柔焦的效果.........只能說真的有點失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