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6日 星期六

[喜喜] 女孩的夢幻時刻-Ariesy 愛瑞思 Dream 婚紗工坊挑拍照服囉

首圖是我在pinterest上面做的功課,滿滿的都是關於我喜歡的婚紗類型
決定好攝影師後的半個月,就來Ariesy 愛瑞思Dream婚紗工坊挑拍照服囉!在這之前有先跟攝影師瑪哲把要拍的四個地點都決定好,之後在配合著我大概要拍的場景來挑選禮服,安琪很細心,一邊幫我找衣服,也會一邊想哪件適合在哪邊拍攝,要搭配怎樣的服裝,那就廢話不多說,立馬給大家看看我的試穿照
這是我試穿的第一套,很有氣勢的大紅禮服,這也是我的要求之一,希望有一套是大紅的,因為我的膚色不白,大紅會顯得氣色比較好,如果挑粉嫩色系通常穿在我身上都滿尷尬的,會更顯得膚色黑。

側邊有一搓的玫瑰花,還滿美的,線條也很漂亮。
再來這套是另外一種感覺的紅色禮服,裙襬比較小,上一套拖尾比較長
這一套讓我跟第一套掙扎了滿久的,裙襬的線條我也很愛,據說這套也是很熱門的一套呢,最後考量到這套會在森林拍,要有氣勢!!! 就還是沒有選了。紅色禮服我就是選擇第一套側邊有玫瑰花的。
接下來就是決定另外一套有色禮服的時間,先穿了這件淡紫色的蕾絲禮服,這件一穿上大家都覺得很不錯,又超剛好的,非常合身,而且人看起來還滿瘦的。
側面來一張,我真是沒屁股的人呀,哈哈哈哈哈哈,一直線
接下來這套很粉嫩的蜜桃色我覺得版型ok,可是顏色實在不是很適合我
一穿上就被大家否決
接下來是一套紫色的宴客服,一開始覺得這樣的顏色還滿適合我的,不過後來還是選了其他的禮服,這件版型我覺得我好像有點顯壯?
再來就是另外一套的藍色禮服,這套後來就被我選為另外一套的有顏色的拍照服
這套的裙襬比較華麗,感覺拍照的效果也會比較好,穿上去又滿顯白的,重點是這個藍色很少見呀,就決定是這件了。
接下來就是白色禮服的挑選囉,其實第一次試穿就已經有看中一件比較窄版的白紗,所以今天的挑選可以說是滿順利的。
這一套就是我之前就決定好的衣服,很喜歡這件,本來是宴客的款式,可是可以棚拍,拍室內景,所以我有為了這套去外租一個場地。
這件禮服除了原本的裙襬外,還可以再增加一個下擺,真的是超美的。
後來安琪有拿另外一套窄版的白婚紗給我看,我就覺得沒那麼喜歡,不過這件很修飾身形
下面有做不同層次的白紗在外層,可以修飾小腹,如果想要選擇除了澎裙以外的窄版白紗,又擔心身材的女生就可以考慮選這件!最後窄版白紗,就毫無異議的一致通過是第一件,果然就是我一見鍾情的對象呀!
選完窄版白紗後就來挑一套澎裙,其實這也是我的夢想阿,哈哈哈哈,哪這麼多惱人的夢想,不過說穿了人生只有這種時刻可以穿這麼囂張的衣服阿。
第一套是有點背心款的,這套我覺得我穿有點顯胖,手臂看起來會有點粗。
再來這套就是超囂張的澎裙款,據說這套有兩件一模一樣的,一套是拿來拍照,一套拿來宴客,就可見這套其實滿細緻的,穿去宴客也是ok的!
再來給大家看一下囂張的背面
正面再來一張,看起來有點像平口也有點像桃心領,真的是滿足各種的少女心阿。這件一看我也有點一見鍾情的感覺,哈哈哈哈哈。
再來是另外一套的背面
這面是長這樣,裙襬有滿多層次的變化
上半身感覺滿顯瘦的,這件我第一次來的時候就有穿過,當時就滿喜歡的,不過看到剛剛那套更囂張的澎裙就有點改變心意了。
最後一套來囉,是有點迪士尼公主款的,可是總是覺得這款偏短,不過這款簡單,耐看,而且令人印象深刻。
其實我也滿喜歡這款的,但礙於我真的太喜歡誇張的拖尾白紗,所以就沒有選了,但是之後有一直掙扎到底要不要回來選這件。
最後最後~就給大家看一下我選的四套拍照服吧,我選了兩白紗兩禮服,顏色版型我也很滿意,安心選好禮服後就等待拍攝的日期到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