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0日 星期日

[生活雜談] SEASON Tokyo 台北東區接假睫毛推薦

哈哈哈哈,這個部落格好有病阿,哈哈哈哈
越寫越發現這根本就是我的凡爾賽之路嘛? 是說我為什麼一定要變成帥哥奧斯卡我也不知道...總之我發現自從我燙了頭髮又接了假睫毛後,根本就是一步步走向奧斯卡之路嘛,哈哈哈哈。

[前面的廢話未免太廢]
這次為了要拍婚紗照除了之前有去Flux燙頭髮外,還去了Season Tokyo接假睫毛,一方面是希望拍出來很自然的婚紗照,另外一方面是四五要有太多婚禮要參加還有一些特殊的活動,所以就決定去又再去接,除了這次嫁接睫毛外,在過去的半年內,我其實總共接過三次,還滿多的,哈哈哈,每次都是來日本來台開分店的Season Tokyo,雖然價格好像有比較貴,可是畢竟是身體上的毛髮,還是要找謹慎一點的店家做阿。就覺得是日本的公司,感覺比較有保障這樣,以下先附上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46號2F
電話:02-2778-5278
日本官網:Season Tokyo

這三次來我都是找KIKI,基本上我覺得她人真得很好,很細心,像這次我有跟她說我是為了拍婚紗要用的,她就有再多問我有沒有先跟拍攝當天的化妝師溝通好,可不可以接假睫毛,基本上我的是OK的。這次的嫁接時間有比較長,大概是從兩點半左右一直到五點離開,KIKI的手法真的很細,也會最後一根根仔細的檢查,不過我無法跟人比較拉,還沒有找過其他人,哈。那好吧,廢話不多說囉,直接來看這次接完的成果。
我這次總共是接150根,隨著每個人的眼睛寬度不同,儘管是接一樣的根數,效果是不一樣的,像大眼我朋友都要180跟起跳,我這種小眼睛150就毫無空隙了(淚),長度是1.1cm(我自己原本的睫毛是0.9CM),然後我每次接的都是自然款,捲翹的效果我還無法得知,這款有
眼尾加長歐,而且KIKI這次也有幫我挑粗一點的毛髮,這樣看起來會更加濃密!看似有很多選擇,不過不要擔心,一開始去都會細心的先諮詢要的效果,再針對每個人眼睛的不同去調配,我一開始也不知道這什麼0.9CM還是要幾百根的。
附帶一提,我平時嫁接比較自然的款式大概是120根,1CM,然後大概是接一個半小時這樣。
側面閉眼睛
 請我媽幫我拍側面(這張又有奧斯卡的feel了)
正面拍照感覺眼睛有變深邃,不用畫眼線也可以有眼線的效果,算是如果是出門放不開怎樣都很想化妝的人,那我覺得可以去接一下,普通時間也超方便的拉,現在真的只要底妝搞定就可以輕鬆出門!!題外話,腮紅是laduree 家的招牌花瓣腮紅,說真的,很美,光澤很好,但是....我並不是一個勤用彩妝的人,想到要花這麼多錢買一塊腮紅就有點縮手,目前可以說是還再觀望!!
最後說一下假睫毛保養,接完的六個小時不可以碰到水,所以要是我是上班完去接,我都會盡量不碰到水的洗澡,頭幾天我會用比較冷的水洗澡,讓蒸氣不要太多,也會稍稍的開門散掉蒸氣,平時不用特別怎樣保養拉,就小心,不要一直搓眼睛,不然掉一根就是掉錢,也是會心疼的!!一般在Season接都可以撐到一個多月沒問題,等於這一個多月都可以偷懶,哈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