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0日 星期日

[喜喜] 穿上白紗的好幫手- nubra/ 束腰/ 婚紗拍照時準備的鞋子

呼....從三月初決定要拍婚紗,也總算在四月中後段的時候順利的把婚紗給拍完了,今天要來聊幾件婚紗中女生都會很在意的事情,基本上我有另外買的東西就是nubra、束腰還有拍照鞋的準備。


絕世好波-NuBra
NuBra這件事情讓我掙扎了滿久的,一直在想是不是要花幾千塊買專櫃貨,後來還是被打敗了,默默的就買了專櫃貨,希望我可以多穿幾次吧!!我總共大概穿過三次吧,目前都還是很黏很黏,皮膚也沒有不適的感覺,因為我的皮膚還滿容易過敏的,是很怕拍了一整天皮膚最後紅腫不適,保險起見還是買專櫃的啦。我買的款式就是最普通的那一款,購買連結,這個也是個大百貨公司都有得買的噢。 

日本內衣品牌-日本製的Salute束腰
再來聊束腰的部分,我一定要來大大的推薦束腰這個東西,是跟nubra一起在百貨公司購入的,不過不同家,我從挑選拍照衣服那次就有都帶著,畢竟拍的時候會穿上去,所以穿著的時候最最最準,效果也才是拍照時的效果,為什麼很推薦這東西呢?

  1. 因為女生畢竟或多或少,我覺得都有一點小腹,尤其我又是一個超軟肉的人(囧)除非真的是很有很有在練肌肉的人,而且拍照服一定也會有一些是貼身的或是魚尾的,千萬不要因為自己的小腹就限縮了可以選擇衣服的範圍。
  2. 另外拍照的時候也不會時時刻刻都站著,其實這趟拍下來每套都有坐著的時候,這個時候,其實真的很難從頭到尾八小時都逼著自己時時刻刻縮小腹吧!為了不要讓辛苦的攝影師還要修片(是這樣嗎?)
會有人覺得~可是穿上去後,人不就會增加衣服的體積,反而顯大隻嘛,衣服的體積是一定有,但是!!人會小兩吋到兩吋半,這樣一聽就會覺得很值得了吧!!這件束腹是我一個新娘前輩朋友大力推薦的產品,我穿過後也覺得真的是無浪得虛名呀~況且這東西其實平時也可以穿,我試過平日穿個大概六個小時,這次拍婚紗有穿了大概八九個小時有,都還OK。

穿上前是26吋腰,不過我肉很軟,所以每次坐著都會擠出小腹一團肉。
給大家看一下我實際測量的方式~就差不多是26這樣。
穿上後!!!就有小兩吋了!!!26→24吋呀!!!!我高中以後就沒有24腰了(遠目)
給大家看一下實際穿上去的樣子有一排釦子,是有點難扣,要多花點時間,但是一定值得!!!拍這些照片真的是拍到我手都要抽筋了XDDD,可是很推薦給各位即將有拍照需求的女生,值得一試。我買的牌子是華歌爾旗下的Salute,一般專櫃可以打九折,所以買下來是兩千七左右,但是是日本製的,真的很細緻,穿久了也不會捲起來,有很多骨架在旁邊撐著,作工也是相當細緻的,而且這是百貨專櫃牌,也就是呢~在台灣日本的人都可以輕易去試穿這件束腰,大家就去試了再決定要不要買吧!!就我而言,這件真的是穿上婚紗的好幫手,讓我省下不少該練小腹的時間哈哈哈。
就像這件衣服,我裡面還有一件束腰噢,看不出來吧!不過最後我沒選這件拉,怕拍照沒氣勢,哈哈,拍照服的挑選試穿就留待別的文章再提吧!!
給大家看一下這件上面的編號

拍婚紗照的鞋子準備-厚底涼鞋與裸色高跟鞋
我其實準備了三雙鞋子,但是實際上有穿到的就這兩雙,我大部分的場景都是在外面,黑森林、花卉實驗中心以及大佳河濱公園。
黑森林的時候我全程穿平底夾腳拖,因為基本上那裡就是森林的地,還有的時候有爬上有青苔的石頭拍照,怕滑,所以都沒換鞋,有的時候墊墊腳尖這樣:P。
珠光裸色高跟鞋我是買nine west,是在yahoo購物中心買的,我買的時候網路有比專櫃便宜,不過現在看就沒價差了,購買網址附上,只有在室內場咖啡廳的時候有穿到,也的確有露出來這樣,我看了滿多國產女牌的鞋,因為我一開始設定就是想要平價,大概一雙三千塊以內,畢竟可能會插到土裡之類的,還是不要買太好的,一萬多塊的我不敢穿到大自然呀!!本來想要買西門町390可是怕之後都不穿就浪費了,看來看去覺得這雙還可以,有點珠光,不會這麼不正式,價格又可以接受,覺得平常都可以穿。有一些國產女牌的婚鞋真的滿華麗的,可是考量到之後可能都不想穿,不太符合我平日的穿著,又覺得楦頭還是歐美牌的比較美,就買下這雙囉。
大佳河濱公園跟花卉實驗中心都是穿這雙厚底鞋來著的,這雙還滿好走的,也不會太矮,就還ok,強烈推薦跟我一樣小個子的新娘都要買一雙呀,類似這種的西門町就有很多,一雙大概390吧,買了不會虧,只是我這雙是以前不知道為什麼買的burberry,米國買的還滿便宜的,大概一百多米金吧,總之外拍的新娘們要帶一雙厚底拖鞋呀!
婚紗攝影的小分享就到此為止,之後就期待一個多月的挑選照片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