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1日 星期日

New York 201306 紐約初夏行 Day6-2 Morgans Hotel/ Times Square/ Wicked/ Central Station

從布魯克林回到曼哈頓島後,就立馬前往下一個飯店Morgans,這個是距離我們飯店相當近的紐約公共圖書館。

也是一樣看上在紐約有91%以上的好評,並且又有好地段,離我們原本的Eventi才相差幾分鐘而已,不過價格可是少了一倍多,這裡一晚大約兩百美金,Eventi可要五百米金呢,太可怕了。
比起Eventi來說真的滿小的,兩張小小的單人床,這可是我在美國第一次看到飯店是真的有單人床的,超小。不過看在他地段真的是還不錯的份上就可以了吧,這裡還有附早餐噢,又有免費WIFI,其實不錯了,我覺得推薦給像我們一樣就是要住在曼哈頓市中心的懶人,這裡半夜回家或是到處走也很安全噢。回飯店休息了一下後出們趕著看八點開演的Wicked,途中經過很有名的紐約公共圖書館,在好多電影都可以看到噢。

繼續往前走,途中經過時報廣場,離上演Wicked的戲院就不遠了。


 總算見到一面的時代廣場了。
 快點幫媽咪拍一張~
進去Disney Store晃晃,搭電梯的時候好漂亮噢~裡面很容易淪陷噢,進去的時候要小心。

終於要來到下半日的重頭戲,也是我不知道該不該期待,但還是期待了很久的Wicked,因為來看以前我不只一次聽過朋友或是網路上的評價說其實這部好像沒有想像中的好的評價,但是我耳根子硬,又加上我覺得這次不做齊想做的事情,老天爺還會再給我機會來紐約嗎~?所以我毅然決然的訂了Wicked的票,我這次是在Broadway Box網站訂的,我覺得還不錯,而且又可以自己選位置,有沒有便宜到我是不知道拉,因為我太想去看了,就沒有特別研究,也不想去研究哪裡的票最便宜,因為會想要用最保險的方式一定要看到這齣!
 歐~要看到上演Wicked的Gershwin劇場了。
 邪惡的場內攤販,我購入了一個磁鐵XD
二樓的部分擺了很多椅子,不知道有沒有特殊意義呢~?
終於,終於到了戲院廳內!!!這次我跟我媽坐的位置算是滿前面的,一張票要兩百多米金,但我覺得還是划算阿,難得來一趟,我不想坐得大老遠的,況且前後也沒差幾十米金。來講一下Wicked,我跟我媽都覺得非常好看阿!!!我媽都覺得意猶未盡,英文不是太好的她也完全看得懂,很陶醉其中,根本就沒有語言的問題,故事大綱就是壞女巫跟好女巫的有誼,然後亂入一下跟到草人的男女關係XD,整個算是幫壞女巫平反的一個故事,歌曲相當好聽,即使第一次聽到還是會覺得很令人映象深刻,舞蹈也相當完美,總之就是場景也很漂亮,在完全對這部沒有了解的情況之下都可以很投入,難怪是近年來的大紅片阿!!!無懈可擊的推薦。大愛阿~這部

天阿~我知道我們很瘋狂,百老匯結束後竟然還有行程,但完全就是意外,因為從百老會出來後招不到計程車,只好又搭地鐵,剛好我們在中央車站的這一站下車,就到裡面花個幾分鐘拍個照再出來。充滿歷史的百年車站,大廳的天花板是一大賣點,整體氣勢相當輝煌,只可惜我的小單眼不夠廣角,只能這裡拍一些,那裡拍一些的亂拍了T_T
今天回到飯店都要十一點多了~超級累的,但是明天又是最後一天了,只能請肝打起精神陪我衝衝衝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