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6日 星期六

New York 201306 紐約初夏行 Day2 Sarabeth/ MoMA/ Rockefeller Center

歷經昨天十幾小時的長途旅程,今天終於要開始我與老媽的紐約之旅了,一大早上YELP查了一下,決定要去 Sarabeth's ,這次要去的是位在Tribeca的分店,因為離我們的旅館最近XD,大概先用走路的方式過去,走了二十分鐘吧!
 我們的飯店走一走就走進海邊了,好漂亮呀~
經過一個大廣場。
 走不久後就到囉!

 不知道為什麼進來用餐的人都超漂亮的,可我不敢偷拍,都是一群看起來超有錢的人。
 Menu偷拍一下,感覺這家真的是有點高價,當然不能跟什麼Ihop或是Denny's比拉...
 我點的Pancake超好吃!麵粉很香。
我媽點的Salmon Egg Benedict 也好好吃~兩個人一鹹一甜的交換吃滿幸福的!所以老媽愛到我們再隔幾天又會換另外一家Sarabeth吃吃看XD,才來一周就吃兩次,可見我媽有多愛~不過整體來說這裡的消費真的不便宜,也可以說有點Overprice,但是對於我們這種久久來一次的體驗我覺得還OK拉!
離開Sarabeth後就前往我上回來殘念沒去到的MoMA,搭地鐵前去的途中發生一件蠢事,就是我跟我媽進去地鐵站的時候沒注意到,進錯方向,沒錯,紐約有些比較小的站在你進去前就要確認你去的方向,他會註明是UPTOWN或是DOWNTOWN,無知如我,所以又出來重新買一次票,在紐約闖蕩真的要注意阿....是說還是這種事情只有我一人不知?因為我上次是跟熊大來的,都是傻傻的被他帶路著,而且我們那個時候人多大約4到5人,都覺得搭計程車還比較划算。
 昨天買的Ray-ban,大約米金69。
快要到MoMA囉~
票價是25一人,雖然我也知道每周會有一天免費入場,是星期五的晚上,不過我不想把事情積到最後一天再做,所以就決定還是花錢照自己的既定計畫走。以下是一系列畫作,有些特殊展覽不能拍以外大部分的畫作都可以拍噢~!
 我愛這張!
有名梵谷的畫作,我想應該大家都知道吧?

這個展覽好像滿有名的,一堆人排隊進去,我跟我媽也有進去,好像叫什麼Mouse Musem,可是就是很多很多塑膠的小東西充斥在裡面,一個很擠的空間...,可能我真的看不懂吧!
 這幅畫剛好前面有個大椅子,我跟我媽坐在這裡休息了一陣子XD
 
然後MoMA還有一個漂亮的中庭,可以坐在這邊喝點飲料,放鬆一下!
 之後我們就到第五大到就朝聖囉!
商店林立的第五大道應該不用我多做介紹吧XD,絕對是一個大家都會買得很開心的地方,尤其從五月底開始就下折扣的各大名牌,各種精品百貨公司絕對都值得進去朝聖!千萬不要看名字你覺得沒聽過就沒進去,通常進去可是很多知名品牌都會在裡面設櫃,也有很多會下折扣,不過由於第五大道觀光客也多,所以這裡的商店有的時候也會特別沒有折扣,像是亞洲人愛買的A&F還有HOLLISTER,這種商店在這裡的折扣都很差,請各位斟酌了~
 逛累了我們去旁邊的Rockefeller center坐一下,發呆一下。
 後面的繡球花超級漂亮欸~
 旁邊的Lego store還有這裡的縮影,超可愛的欸~!
在這裡我們還逛了Anthropologie,是一家有各種女裝品牌的店,很好逛噢!
 晚餐帶我媽去吃一家YELP上有高評價的韓國料理,不過我有點忘記名字了...,是在韓國街附近,結果我沒發現其實我們接下來的三個晚上都住在這附近,所以這趟來真的是吃了好多次韓國料理呀,失策失策....
本來想說因為明天就要工作了,怕我放我媽一個人她又不太會到處吃,只能吃速食,所以就特別安排她可以吃點亞州口味的料理,不過這家我覺得還好,是韓國的刀削麵?不過我覺得還滿普通的,尤其麵放久了就會很爛沒有口感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