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7日 星期三

New York 201306 紐約初夏行 Day5 地鐵裝置藝術/ 高架公園/ 熨斗大廈

今天還是出差行程,跟隨著公司的人一路看著替圖摸索著來到這個高架公園,如果是我自己出門應該不會想來這樣的公園吧!但是跟著不同的人出來,走看看不同的行程,到也覺得是一個很新的體驗。
從我們所住的34街出發,中間要轉一次車,不過我有點忘記了,有點小迷路之下還是問警察才來到14街跟第八大道這個站,這個站超級可愛又很特殊的有很多藝術裝置的小人。
可以看到的是這個藝術裝置是由上面那位Tom Otterness藝術家打造而成的,wiki 都有關於這個藝術裝置Life Underground的介紹噢。

一出站就不要猶豫,朝著一片綠綠的高架橋直直衝吧!會看到一間旅館叫做標準旅館 The Standard,很特別的是這間旅館是緊連高架公園,由一個老舊的建築物翻新而來的。
高架公園附近的建築物大概都長這樣
大家都很想來的高架公園,聽說還有台灣的人專門來考察這個高架公園 High Line Park,這個公園是由一個舊的肉品處理工廠改建而成,處處可見以前運送物品的軌道。
這個高架公園從Gansevoort街一直延伸到西34街,在第十以及第十一大道之間(10th and 11th Avenues),從2009年開放至今,整個公園內有許多供人休息,隨意坐下,躺下可以聊天曬曬太陽的地方外,還有不少小販在此販賣冰品,以及簡單的小吃,更有街頭藝人在此表演。
從橋上看下去,也可看到不少的街頭塗鴉。
附上一張我今天不知道在驚訝什麼的照片XD
最後,我今天被一個金毛帥哥搭訕了>////<
是他拉,超可愛的耶~他一直用他的手手推我,親我,然後還一直想要搭肩,太好笑了啦~我立刻給你電話!!!!重點是我實在是太容易付出感情了,我也立馬親他,竟然沒有臭味欸,唉唷,太有魅力了啦!!
出了30街後我們繼續走,就會遇到雀兒喜歷史街區 Chelsea Historic District,很多充滿歷史風情的建築物。
碰到紐約街頭的自行車出租服務!
天阿,這種建築物一看就覺得好漂亮,熊大快點置產吧!!!
沿著歷史街區往下走,前方會遇到旅遊書都有介紹的Chelsea Hotel,放上了中文的維基百科。上Trip Advisor,可以看到關於這間旅館更多介紹,不過由於這家旅館頗有歷史了,我剛剛點進去看了一下其他旅客在Trip Advisor的照片,果然是很古早的設計了.....
據說Chelsea飯店裡的房間每個都是獨一無二的呢!
 經過了Chelsea Hotel後來到上次沒看到,這次又很想看到的熨斗大廈!!其實他是有英文名字的,叫做Flatiron Building!
這樣看下來其實我們也在會議結束走了不少景點呢,可以說是很精實的一日阿!
最後本日放上我們所住的飯店做結尾,沒錯,我們走了一大圈,從搭地鐵出發,就這樣繞了一圈用走的回來,難怪這次紐約行都沒胖到阿阿阿。
這是我們住的Eventi Hotel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