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2日 星期一

New York 201306 紐約初夏行 Day7-2 Armani Ristorante/ Shake Shack/ Empire State Building

結束中央公園的行程後,我跟我媽在第五大道泡了一整個下午,說是第五大道,其實我跟我媽就整個淪陷在我上一篇有提到的Bergdorf Goodman,充滿精品的百貨公司中是女生的天堂,卻是男生的地獄,我在五樓的試衣間,還整個見到一個家庭的分散又重逢,小孩在試衣間發現媽媽的蹤影像是大家已經分離了好一陣子,很大聲的叫著媽媽,爸爸也著急的說,怎麼在二樓後就不見你了,媽媽就很淡定的說,那你們怎麼沒來五樓找,這種地方還是女生自己來就好,一整個家庭來真的是大家活受罪。最恐怖的是,當你以為你已經熬過一整棟的考驗,在出口又有名牌包大特價....,這....我只能說我逃出了....

離開BG後也差不多是晚餐時間了,上YELP看看找了附近最近的餐廳,結果被我找到斜對面的Armani開的餐廳,查了一下好像世界各地都滿多有開的欸~不過一踏進去我跟我媽本來有點卻步,因為是一家好高級的餐廳呀,我跟我媽整個就很隨便又亂穿,真的覺得有點羞愧,然後看Menu的時候這家的Menu有夠難懂得拉,寫的好裝模作樣,不過值得一提的是這家的店員都好帥氣吶~養眼程度一百分~
我們簡單點了三道,這一張是招待的前菜,另外我們是點煎干貝兩個人分著吃,我沒拍到,不過好好吃~

我點的蝦子義大利麵~超好吃的呀~~~~!!其實在看Menu的時候我整個頭昏,因為他實在太難懂了,我就真的不是想跟帥哥店員多講話,才叫帥哥店員推薦我的,哈哈哈。不過真的是一個好帥氣的人呀~
還有我媽的義大利餃子,也是好香好香。總結來說我覺得餐點都滿好吃的,但是份量還是算偏少,以第五大道的高級餐廳來說我想定價應該就是一般吧~比較建議應該是那種還是要稍微著正式服裝再去吃的一個餐廳。
趁著隔壁桌沒人我快速拍一張,裡面的環境。
離開第五大道後我跟我媽跑去時報廣場又逛了一下,順便買買名產,有去M&M,Disney Store,還有隔壁的Forever21晃晃,這一晃也滿久的,都晃快要十點鐘。
跟我媽值得紀念的一張~!紀念我們這幾天毫不畏懼的衝衝衝!我想我們一輩子都會記得時1報廣場的。
入夜的時報廣場還是很熱鬧呀。

回家前我突然提議要去一下買漢堡,就是很有名的Shake Shack呀,結果隔天後來發現百般無聊的JFK機場中竟然也有,傳說中來紐約都一定要吃一下的漢堡。其實我2009年那年冬天就有來過紐約一次,然後在很期待之下吃了Shake Shack結果覺得還好,哈哈哈,記得是薯條還比較好吃,然後愛可樂成癮的我發現這家竟然不給人Free Refill,當下就覺得好扣分,事隔多年,決定再試一次!這次打算買了再回旅館吃吃~這次我們到的是離Times Square最近的分店-Shake Shack-Hell's Kitchen,這家人也是爆炸多的拉,都晚上十點多了我們還排隊才買到漢堡。
點完餐後給你一個提示的牌子,等它震動就輪到你咧~我們大概等了二十分鐘有吧?
牆上還有賣小孩的連身衣
另外一提的是,我媽還買了狗的東西,這家店也是有狗狗的Menu的,所以帶狗來的人,人狗都可以一起很滿足,這次我實在太白癡了~買了漢堡就忘記拍照,請點這家分店中的YELP中自己看照片吧!我其實買好然後吃到都已經快一個小時了,不過這次吃的心得就是還滿好吃的~很多人都說那跟加州的In-N-Out比起來呢?其實我對In-N-Out並沒有特殊的感覺,純粹就是有人找我我就會去吃,自己到是有點懶得開車去吃,另外我們還滿常去吃以前學校附近就有的FatBurger,最近的話澳門的威尼斯人就有開一家囉~上次去有吃到,感覺是跟美國差不多的。
準備要回旅館的時候,我們怎麼樣都很想搭計程車,但是都叫不到,百般無奈下只好先去地鐵充值票卡,然後再回去等公車,在紐約真的有的時候死要叫一台計程車都叫不到耶...嗚 ,然後等了很久的公車好不容易來了一部,竟然不用給錢,老天爺在開我玩笑嘛....
眼看著這熱鬧繁華的大都市我們明天就要離開了,其實多少覺得還滿不捨的,充滿活力的紐約不管待幾天就是覺得看不夠,期待以後再能去看看呢!

然後千萬不要以為今天就這樣結束了,回到飯店大約已經是十一點半了,今天真的也可以說是馬拉松的一天了,回顧一下,我們大概九點多出們去九十幾街的Sarabeth's,又去大都會藝術博物館,然後去中央公園,接著第五大道逛街,Armani吃晚餐,然後時報廣場買名產,最後又衝去Shake Shack,其實真的可以了,但是我們住的飯店只離這次沒去到的帝國大廈大概才幾個街口吧,走路五分鐘,不管怎樣真的很想帶我媽上去繞一圈~所以呢,我們也真的做了,說走就走啊!這麼多電影的名場景,現在不衝一下,到老都會後悔的!
將近半夜十二點我跟我媽又再度離開飯店,就說我們飯店附近還滿安全的,這麼晚出門我們都覺得沒問題!半夜兩點才關閉的帝國大廈,只要你半夜一點前到都還有電梯可以上去,最晚的一班電梯是01:15,所以就像我們一樣放心的衝吧!
 依照著指示走走走。
 半夜沒有什麼瘋子上來,一下子就到電梯口。
 然後紐約的夜景立刻就在我們眼前了!!!
不過請原諒我拍這些照片的時候已經是半夜十二點多了,真的是已經不知道在拍什麼,內心覺得夜景真的很美,但是又整個相當疲憊!!拖著已經相當疲累的身體,撐著繞完四面,而且重點是上面風還超大的呀!!
約莫十二點半我們已經很有效率的來到一樓櫃檯,好累可是好過癮,我們的紐約之旅即將就要結束了,隔天一早我媽就跟我說欸~我覺得玩不夠欸XDDD,真的是太好笑了,那我快快著手安排下次的旅行吧!!!紐約之旅還不是最後一篇,連明天我們都有安排行程啊!!!(太誇張囉)

1 則留言:

  1. " 半夜沒有什麼瘋子上來,一下子就到電梯口。" 給這一句一個讚
    因為我正在google..看有沒有人半夜去 (順便看人多不多) 剛好來到你這邊看~~~
    謝謝你的遊記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