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0日 星期六

New York 201306 紐約初夏行 Day6-1 Johnny's Luncheonette/ Circle Line/ Peter Luger

行程大爆炸的第六日,眼看著後天要回家了,絕對要好好把握這剩下來兩天全天的時間!所以第六日以及第七日都因為照片爆炸要分兩天。

一大早先去離飯店走路五分鐘左右可以到的 Johnny's Luncheonette,我其實也不知道這間有什麼特別的,可是YELP上可是有兩百多個好評呢,衝著這個就去吃吃看啦~
 我點了Lumber Jack,其實可能這種分量在加州很普遍,但是紐約的每位瘦子看到我一個亞洲人點這麼大份,說大份不過也就是Pancake幾片,再加上培根還有炒蛋,就讓大家驚呼,我體內可是住著胖子魂呢!!!(外表也是)
這間味道沒有Sarabeth's這麼香,但是我覺得也是很好吃,算是中規中矩的一個美式早餐選擇。

 餐廳用這種爐子就感覺好厲害阿~
不算貴的一家早餐店,我跟我媽大概吃了十幾塊米金吧~在紐約算是實惠的選擇噢!
穿上前幾天在H&M買到賺到的褲子,才十米金阿,笑嗨嗨~另外今天要搭船,又下雨很冷,所以穿了厚棉T。吃飽回到飯店就準備開始今天的行程,先把行李都拖到大廳,我今天的計畫是,去搭船看自由女神→去布魯克林吃Peter Luger→回Eventi拿行李到我們新的飯店- Morgans→晚上去看百老匯,因為要是一開始就換到新的酒店,反而去Peter Luger就不太方便,所以就採取這樣的策略。

去之前記得要先上網查好時刻表,一共有好幾種不同長度航行的船班,有繞著曼哈頓島紮實繞一圈的,也有繞半圈的,也有像我們這種衝去看自由女神就回來的。繞一圈的- Full Island Cruise,之前有搭過,有點長,要三個小時。這次想說節省時間,就搭比較短的大約一小時的Liberty Cruise,網路上都有時刻表,記得要查好嘿,我們是搭早上十一點這班的,一天只有三班阿~錯就就不好囉,我們算準時間大概十點二十從飯店出發,到那邊十點半,買好票後就排隊上船,只是今天有點倒楣,雨下超大的,我果然是雨神嗎。
排滿救生衣的天花板
 一開始大到在室外拍照都滿困難的。
幸好後來還是有雨停,雖然是陰天,但至少可以正常拍照。
 整修中的自由女神,我們去的時候剛好沒有開放,真的有點可惜。
 不過這個Cruise也不錯啦,還是可以滿近距離看到的噢。
比較好笑的是Google Photo自動幫我做了一張動態圖片...Google 也太聰明了吧!!!!!
滿喜歡這張的,小黃船+自由女神。結束觀光船行程後,我們就在想辦法要去Peter Luger,正在猶豫要不要搭搭看公車的時候就被我眼尖的媽媽發現要搭的公車,兩個亞洲觀光客就毫不猶豫的跳上去XD
 真的是紐約冒險阿
順著42街開。
之後下公車,轉地鐵!
 然後我們到了布魯克林了阿,一進到這裡就真的是跟曼哈頓島截然不同的兩種風情,真是不可思議。

心心念念的Peter Luger就在眼前。
 Peter Luger共有兩間分店,兩次我都是來同一間,其實白天來也滿安全的,沒有碰到治安不好的問題,這次因為是過了午餐時間才去,我們大概一點多到吧,所以沒有等到,一下子就入座了。
 先上麵包,旁邊是經典的牛排醬,沾下面這個番茄超好吃的。
 朋友大力推薦的前菜-番茄,一開始我也覺得有點爛,想說是什麼阿,不過就幾片番茄,但是這番茄超大顆,沾醬不沾醬都好好吃阿~
 本餐的重頭戲!!牛排,這牛排被依跟骨頭分做兩半,一半是肋眼,一半是沙朗,等於是點一塊有兩種享受,這一塊牛排我跟我媽努力之下,幾乎吃光光~我們點的是Steak for two噢~不過這次有點到一個有點失敗的東西是波菜泥,我覺得不太好吃。
 飯後飲料,我點紅茶,我媽喝咖啡。
 店內擺設著得到的各式肯定以及評價,一定要來Peter Luger試試看的拉!
離開Peter Luger後,我們又走回去搭地鐵。
其實來到Peter Luger交通是挺方便的噢~!我們大概花了四十分鐘從搭船的地方來到這吧!冒險的上半日就先結束在這邊了,沒想到半天就做了好多事情噢,出去旅遊果然都特別有衝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