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2日 星期一

New York 201306 紐約初夏行 Day7-1 Metropolitan Museum of Art/ Central Park

最後一天的紐約,我跟我媽又去Sarabeth's報到了,好瘋狂阿,哈哈哈哈!今天主要的行程就是沿著我們住的Madison Avenue一直往上坐公車,從大概三十七街開始,要搭到九十幾街,這幾天下來我跟我媽變的超大膽,公車什麼的都亂坐,整個就是很熟!如果你也住Madison Ave. 也跟我們一樣要往上去中央公園附近或是上城區晃晃,很推薦搭公車阿,省很多力氣。

這次去的是Sarabeth's- Upper East Side,位於Madison Ave. 九十幾街,然後我媽老樣子,又點了Salmon Egg Benedict,我則是換一道菜吃。
這一次試法式吐司,又另外加了一盤炒蛋,一大早吃太多甜的真的難受阿(明明就是自己愛吃~)

離開Sarabeth's後我跟我媽被一家童裝店完全吸引了。這家店實在是太可愛了,查了一下全美只有兩家店,一家在紐約,另外一家在Florida,這麼幸運給我碰上呀,立馬衝進去買了要給朋友小女兒的滿月禮物,重點是我媽跟我有多瞎,還買了東西給我未來都不知道哪裡的孩子(?)總之真的是一進去立刻馬上失心瘋,又加上各位朋友你看看下面那個英文叫什麼?SALE!!!!!我跟我媽理智衝昏頭,進去笑嗨嗨~出來也笑嗨嗨,真的是無厘頭....
總之這家店真的是要生小孩或者是身邊有小朋友的各位一定要來看看阿,太可愛了!!!其實我不好意思說真的是被這個兔子logo給沖昏頭的....好不容易從這隻萬惡兔子逃脫出來後,我跟我媽繼續往大都會博物館的方向走,也是我們今天重要的行程之一。


Metropolitan Museum of Art
本日重頭戲Metropolitan Museum of Art,這裡的門票是隨意捐獻的,由各位施主隨意囉,另外我跟我媽逛起來的心得是,可能要看透透至少要五到六個小時,而且還滿容易迷路的,像我一到那種感覺都差不多的環境中就很容易陷入迷惘,問了好幾次館內工作人員才找到方向感,不然都一直鬼擋牆.....
 一入館可以看到的大廳
我們主要逛的路線是從一堆看起來像是希臘羅馬的石雕開始逛起
中間經過非洲區
 古代人就開始養馬爾濟思?
 然後在一堆像是歐洲華麗藝術品中整個不可自拔
 兩隻卡通感很重的獅子夫婦~
 圓滾滾我的菜系列
 然後在這個大門鬼擋牆一直走來走去>"<
這個應該只是館內的裝潢,但我阿母極愛這種風格的天花板,她一直說這個天花板好白搭~但我們這種平凡人家的家要怎麼搭?
這一組無敵漂亮,不愛粉色的我都想打包一套。
接著進入我最想去看的埃及區,這樣拼命之下都只逛完一樓就已經花了好幾個小時了,大都會博物館還是只能完成一半,另外一半我還是會征服你的!!!!
這個看起來很混搭風格的木乃伊是埃及被歐洲統治時期的
在快速飆完埃及區後我們就離開這裡,這裡的禮品區也滿大一區的~真的要逛又可以逛很久,不過都超貴,連對價錢不是很在乎的我連一個磁鐵也買不下手。
博物館前巧遇這匹帥馬

離開博物館後,我跟我媽朝著中央公園去晃晃。
 這棟建築物超酷的,被巧妙的包在兩棟新的建築物中間,卻又不會有違和感。

綠意盎然的中央公園跟我上一次來冬天的沉靜是完全不一樣的,真的感覺有活力好多,牽著狗兒在這裡閒逛的主人也不少,順著中央公園往下走,我跟我媽朝著第五大道逛街區邁進,想說要在最後一天不留遺憾的逛一下,不過逛街部分我們就沒有拍什麼照片了,我們主要進去的有Bergdorf Goodman,光是這兒就好好逛呀~從五月底就開始下折扣,什麼大牌在這都只是減價區的冰山一角,不過我還是忍住了,我想到他們再便宜,也是我薪水的幾分之一,想想我就不能買,雖然不是真的很誇張的大買,可是看到這麼多名牌這麼有空間的下折扣,真的好開心阿~最後一天的上半部就先這樣吧~我們的今天還沒結束呢~哈哈哈,還有瘋狂的下半集X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