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6日 星期六

New York 201306 紐約初夏行 Day3/ Day4 Eventi Hotel/ Cruise Dinner

首圖是第四天海上晚餐的照片
紐約之旅第三天開始就要工作了,今天一大早起床就很不開心,因為下大雨了拉!!所以就決定先換飯店,早點結束。
來到我們這次第二家飯店,也是這次會議的地點,接下來的兩天主要都會圍繞著這裡進行,又加上今天下雨,所以今天的照片會很~少。
我們這次住的飯店是位在第六大道,又名Avenue of America的Eventi- a Kimpton Hotel,大約位在28 以及 29街附近,距離帝國大廈只有幾個Block遠,是說去哪都滿方便的距離。
 來到我們這次住的房間,還不錯吧~米金一晚要五百多耶...,平常要我住真的住不下去。

一開始還不覺得這間飯店有什麼特別之處,不過跟其他比起來,這間的廁所真的很大很舒適,不像我們住的其他,都好小....,不過一晚五百米金,說真的,如果在紐約這種地方,我不會住這麼貴的,因為對我來說紐約就是都市之旅,是要在外面走走看看的旅行,飯店這麼漂亮我也覺得很浪費。
午餐的話又找了附近的一家韓國菜吃吃,就說我們住韓國街附近阿...囧。
 叫了一個石鍋拌飯
 豆腐湯
好好吃的小菜們~這家比昨天的要好吃多了!其實我還滿愛米國的韓國菜欸~記得以前在加州一個禮拜都要去韓國烤肉朝聖一次,難怪胖20磅.....
離開韓國烤肉後,今天的行程就沒什麼特別的,在飯店旁邊的Macy's逛逛,還有一間超大間的Victoria's secret以及隔壁的H&M走透透,下午就開工,開始本次會議的歡迎酒會。
隔天由於整天都是工作天,中午也是在飯店裡面解決,給大家看一下這間飯店的餐廳。
我們兩天的午餐都是在這個半戶外的用餐區吃完,遇上還不是太熱的紐約初夏,真的是滿舒服的!
 本日的晚餐也是安排好的,是海上晚餐。
 很漂亮的View,我也懶的跟人Social,就拼命的拍照XD
 船是接近黃昏的時後出發的,所以可以看到景色的變化由白天稍亮的景觀一步步變成黃昏,相當的漂亮。
 餐廳也布置得相當漂亮。
不過可能是開了一整天的會太累,又加上船搖搖晃晃的,只能說超想睡覺的拉XD,不過我覺得餐點不是太好吃,詳細價格我不太清楚,只是要只是吃氣氛的,我覺得可以來試試看,不過記得要加件外套,我整個到最後要被海峰給冷死了....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