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0日 星期五

201307 雅安成都大熊貓之旅 Day4 文殊院/ 回程班機延遲

短短四天的大熊貓之旅就要在今天畫下句點了,今天沒有要再去看熊貓,今天會去附近的文殊院走走,然後就準備去搭飛機了。
這種麵都超好吃的啦,雖然這些店面衛生堪慮,不過來到四川四天我可是一天也沒有拉肚子的耶,該說我鐵胃嘛?

一大早就紅通通的一片,雖然不錯吃,但是每一碗都是又油又辣的。
在文殊院附近的張老二涼粉
進去文殊院走走囉
 文殊院我就大概拍個幾張,住這附近其實還不錯,有些景點,然後也滿多東西可以吃的。
好多烏龜的池子....
 
本日亮點
 萌翻了呀
 罵什麼人呀,這個小可愛
太可愛了!!!
 最後又晃回飯店附近
 大家叫了一壺茶,坐在這裡閒聊。

離開前享受一下飯店很寧靜的氣氛。
 中午又是免不了一陣又油又辣
這鍋感覺普通就是把火鍋料都串在一起,這樣火鍋料就不會失蹤了(應該吧)
成都路邊亂拍兩張,默默的旅行又要結束了。
機場準備Check-in,這次回程的班機,我整個在安排轉機上就犯了大錯,我去香港的航班是買港龍的,去成都的則是另外一間大陸的航空公司,不過都是在港龍的網站上完成購買的。兩個航班接駁的時間是兩個小時左右,但是中國大陸的航空公司不誤點還是中國大陸的航空公司嘛阿阿阿阿,對,我忘了,我就是忘了這裡的航空公司這麼愛誤點,不可能準時起飛,我以為我趕得上下一班,在飛機上我還詢問說,不好意思,我要趕幾點的班機,空姐還說,一定沒問題的!(騙人)我一出空橋,我就看到我的名字舉在那邊,我被領到了港龍櫃台,對方說,可以排位噢,可是要到十點我們才知道結果,當時大約七點半吧,我整個人都要累死了,還要在一個地方空等,問了一下大約還有二十幾位在排位,港龍也不給我優先排位的權利,畢竟我要誤點又不是我的問題,根本就是航空公司沒有準時過阿阿阿阿,後來心一橫,我就決定要進香港了XDDDD,反正我在香港又不是沒地方睡~剛好今天晚上也是熊大生日,就陪到明天一早吧!
不過要離開的時候,我們回到中國大陸的航空公司跟他們說我們放棄了,不知道是不是我們表達得不好,對方有點聽不清楚,竟然又說要讓我搭上十一點的華航,可我聽到華航就覺得一定又會延遲,到時候我到台北都不知道幾點了,隔天精神一定超渙散,想一想就決定還是多留一晚。如果有人跟我一樣因為轉機誤點搭不上下一班飛機,真的要多去問問看,有的時候不同的櫃台以及承辦人員,或許會有不同的答案,這次的資料僅供大家參考囉。
最後就選擇了隔天八點一大早回台灣的飛機,雖然得多請三個半小時,不過可以一起陪熊大渡過他的生日也不錯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