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9日 星期四

201307 雅安成都大熊貓之旅 Day3 成都大熊貓基地/ 杜甫草堂/ 武侯祠

是的,今天又要看大熊貓,阿哈哈哈哈哈。
老子來到成都,豈有不每天看熊貓之可能~?一大早起床,熊大問我今天要去哪兒,我說我還是想再去看一次熊貓,千里迢迢去,只看一天太可惜了吧!(也只有我這種瘋子想每天看XD)今天換一個地方看,是成都旁邊的大熊貓基地。
一大早先去填肚子,這整桌都是我的愛,那個粗粗的麵好像叫什麼甜水麵,雖然是一個怪怪的名字,但我可是連吃兩天早上,超好吃的啦!再說一次~我這次在四川吃到的麵都好Q,不會爛爛的!然後有一碗很像豆花旁邊是黑水圍繞的那個也是好好吃的甜點,但我又不知道名字了。
等計程車的時候來拍一張~從我們住的文殊院到成都大熊貓基地非常的便宜,大概是半個小時的計程車時間,才花了四十塊還是多少錢我忘了,總之非常的便宜。

來到成都大熊貓基地拉~入園要門票噢。這次我們偷懶,想說要快速走完,就搭了遊園車節省時間。
先來一張悠閒的吃吃吃
本日重頭戲!!扭動再扭動的小熊貓,這隻熊貓看上去年紀不大,旁邊應該是熊貓媽媽吧,這隻熊貓年紀小,整個就活潑好動,整場都在扭來扭去好可愛呀!!!
最後玩累了,又回到媽媽身邊胡鬧,真是太可愛了啦~
那個胖腳腳~
這個在樹上的,是小熊貓,你也可以叫他紅熊貓
 這些毛茸茸的小可愛只能說一百分啦!!!!太可愛太萌了!!
 那個耳朵~~~
腳腳跟手手~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這次上傳到Google又幫我自動做了一張動圖,超好笑的啦!!好可愛好可愛!!!!
 再給大家看一次那個懸掛在空中的胖腳,太可愛了啦~~~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這個熊貓基地有超多的孔雀走來走去,除了這隻我們還看到另外的兩三隻說。
大熊貓基地的門口長這樣,我們要離開了,跟熊貓說再見囉~
 午餐我們吃這裡,叫做紅杏酒家
滿桌都是紅紅的菜~看了就覺得有點驚人!記得不是很難吃,但是最受歡迎的是那個蓮藕湯,可能大家都受夠了每天都被紅油淹沒的人生吧!不過我自己是吃得滿開心的,有幾道菜吃起來就像煮好的麻辣鍋,很香!!非常的好吃!
接下來我們去到不遠的杜甫草堂
後人重現的杜甫的家。好吧,應該看得出來我對這個景點沒有愛,就這樣結束吧。
又去了一次昨晚去過的武侯祠,這次我們是下午去的。有興趣的人可以點連結進去看WIKI的說明。
瞎晃了一圈後,就離開了我也沒有太大感覺的景點。
 後來回到我們住的文殊院附近晃晃
 吃了一個味道大家覺得不能接受的甜點。
之後我跟熊大就跑去飯店的按摩店按按腳。
本日晚餐~又是紅油,味道我覺得都差不多呢,不過在這間吃了豬腦,第一次吃到呀!!!就像是比較有味道的豆腐,是不難吃,可是形狀太嚇人,試了一點就不敢再吃了。今天就到此為止啦,明天就要回家,但是世界上的事情就是這樣,下回再說明天回家的曲折故事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