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3日 星期六

201210馬爾地夫 Gili Lankanfushi (原Soneva Gili) Day3-2

首圖這種船,是可以另外加價浪漫兩人出遊的,據說要價四百米金,請各位各自斟酌....
真貼圖假遊記的馬爾地夫之旅來到了第三天的後半....,吃完了午餐就決定請島上幫我們安排腳踏車到處騎到處晃,如果是住一般的房間,那就會直接每房配兩台腳踏車,方便大家在島上行動。
又騎回SPA中心,沒辦法,島上就這麼一點大,要是覺得每天的照片都沒有太大的差別是正常的.....

 不會騎腳踏車的朋友也不用擔心(也就是在下我),島上有三輪車,哈哈哈!
這裡就是有連到島上的房型,據說好像比我們住的Crusoe要來的小一些,不過沒實際去參觀。是覺得其實房間大小真的不是很重要,因為一間房大概就是住兩人,用到的空間也就是那些,最大的差別會是在於隱私,住在Crusoe房型的五天,真的會有與世隔絕的感覺,非常的放鬆以及隱密。
 沿途騎不要忘記往下看,很多小群的珊瑚礁中也有不少五彩繽紛的魚
 遠看一片的房型
 這裡剛好是叉路,覺得這個角度還滿特別的!
 三輪車的好處就是~我可以幫大家裝東西!
亂晃一陣後又快要傍晚了,決定衝去酒吧那裏看夕陽。
 要往下沉了!!
 半邊臉都沒了!
 太陽收工
 熊大的相機拍出來的,他的好像比我廣角不少....
拍出來的雲不知道為什麼也立體些....
來這裡看夕陽配一杯酒精飲料,很好喝,因為酒精味很淡,哈哈
 夜晚的酒吧
這一排是什麼我整個忘了 哈哈哈
 坐船離開囉
月亮超亮!
 吃晚餐囉
.
每天的晚餐都是西餐形式居多,可以選前菜主菜以及甜點,然後會有一道湯。
 就用一張超亮的月亮來做今天的結尾,Day4我就要悲劇了....開始被病魔侵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