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3日 星期五

201210馬爾地夫 Gili Lankanfushi (原Soneva Gili) Day6

最後一天一大早發現熊大早早起身,想再度捕捉難得的日出。
 從我們的房間二樓看出去,這樣一棟一棟的海上小屋拍起來真的超可愛的
曙光乍現的馬爾地夫,真沒想到就是最後一天了...T_T,這趟旅行要感謝很多人,能夠看見不虛此生的美景,真的好該感恩...

赫然發現這裡汽水瓶上的文字好有趣!
 搭著小船要去吃早餐囉~
每天桌子上都會擺一個這個,一個小小的句子,今天建議的果汁以及菜單。
 每天吃早餐望著的景色
愚婦如我,打開冰箱繼續拍
 房間內有一個小酒櫃,喝酒當然要另外付錢囉
要退房囉,由於我們是晚上十點半的飛機,今天也不打算去馬列逛逛了,所以熊大的父母花了些錢延長退房時間,我們則是搬過去待到上飛機前,逛不逛馬列市是看大家,我們覺得好像沒有太特別,就決定還是待在GILI裡面囉。
下午我們有去浮潛,但是這次我們沒拿水中照相機,就沒多放海底世界的照片啦。
在小屋徘徊的魚,名字未知
 最後回到房間的外陽台發呆看夕陽。
熊大父母房間有一隻這個耶,不知道功能是什麼,我們的沒有唷。
 最後把第一天招待的香檳開起來喝。
最後一天的夕陽啦(哭)總結來說GILI真的是一個不錯的渡假村,要是荷包實力足夠,來了就不要想太多關於錢的事情啦。
這個渡假村,我覺得最棒的是全島就是只有45間房間,即使全部住滿了客人,據說也是在總數110位客人左右,所以每個人可以不用擔心,一定會有良好的照顧的,就像我生了病,島上的服務生,對我有印象的都會問我今天好不好...有沒有好了一些,然後人不多的渡假村就代表去哪人也不會太多,吃飯阿或者從事什麼活動都不會有大排隊的情況或是訂不到位子。
另外一個我覺得不錯的地方是,GILI離馬列機場很近,搭接駁船就大概20分鐘,比起其他需要搭小飛機或是轉國內班機的渡假村,我是覺得多少還是有省到時間,畢竟飛機起降也是很花時間,也可以減少一個不確定的因素,我是沒去過其他間渡假村拉,不過這一趟的GILI我覺得有給我不錯的好印象噢。
太陽掰掰唷~
最後我們還是回到了這個小小的馬列機場,機場這邊出乎我們意料的人多,差不多同一時間起降的班機就有馬航 新航以及四川航空,所以光是排出境的海關就小小的花了點時間,瞬間有讓我回到現實的感覺,因為人非常多,然後排隊的場面也是有點混亂及失控,排我後面的人一直想往前衝也不知道是怎樣,我能往前我何必站原地呢...大叔...
機場有賣泡麵耶,其實還有一些小小的免稅店,除了香水洋酒以外比較有特色的是一些香料以及茶類,最後我們還是不免俗買了磁鐵啦。
 即將要登機囉
看看這個盛況.... 這個候機室真的是滿山滿谷的人....
一樣大獲好評的飛機餐,很有特色的印度風味料理,我也覺得好吃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