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3日 星期二

201210馬爾地夫 Gili Lankanfushi (原Soneva Gili) Day4

Day4,也是我在馬爾地夫災難的開端....,今天一大早起床,先跟熊大一起看日出
吃過早餐後,熊大就前往他今天預定的行程,背著氧氣筒深潛。

首先要先填表格,再來會有老師給予簡單的講解。
就Ready to GO 囉!
 海中的生物其實看來看去就那樣....
 如果你覺得這些魚類,還有這些海葵觸手們不是特別吸引人
那我也不會勉強你看太多張....下一張就是重頭戲來也~
 這個隱隱約約的身影是~?
 沒錯!!就是海龜!!!
 熊大好幸運呀~看到這隻大海龜
聽說那天下去看到了五隻海龜....連熊大的深潛老師一上岸也忍不住讚嘆,一上岸就向同事炫耀!關於老師這部分,熊大的老師是一個英國人,他會用很簡單的英文向你介紹,我在旁邊聽了全場,也覺得沒什麼大問題!就在看了熊大看到這麼多海龜,我也好心動!回房間後也預約了明天的時間~殊不知下午就開始了一連串的生病....
熊大結束深潛的行程後,我們就在島上逛一下。
廁所入口的裝飾
 女廁~
男廁~
這裡是主要島上的洗手間,這好像是男廁....(?)
很漂亮的游泳池中又有一個涼亭+躺椅可以發呆,值得一提的是這裡滿貼心的,只要你坐在這裡,服務人員會立刻送上冰水+防曬油!
游泳池旁邊有一個露天可以把身體稍微洗一下的地方,旁邊都有提供洗澡的用品噢,這裡房間提供的沐浴用品,也是像這樣一罐一罐的,要是用完了打掃房間的服務人員會再加新的進去,比較符合提倡環保的形象。
下午四點多,熊大出海捕魚去!熊大的爸爸是一個熱血的大海男兒,海上的活動他都非常有興趣,這麼遠來一趟他很堅持要出海捕魚,儘管這一趟旅程要價不斐....不過我有預估了一下自己的身體,覺得我實在無法承受3到4小時的海上定點釣魚,可能會吐死...尤其我們去的那幾天風浪是偏大的,於是我就留在渡假村囉,原本是覺得自己的身體還可以,但是越到下午越是覺得身體怪怪的,很常發燒的我很快就察覺了自己又再度,請了Ms. Friday Nikki幫我找了島上的醫生來看看,給了我一排退燒止痛藥後我還是燒得很厲害,就只好取消本來預定的SPA,我打的如意算盤也整個毀了....(本來想趁熊大出海捕魚的時候我來個SPA,然後晚上就很放鬆XD) 結果也只能一路在房間昏迷.....最後給大家看看熊大的捕魚紀實吧
首先這個捕魚行程會貴,是因為渡假村會幫我們Book一艘漁船,以及當地的幾位漁夫一起同行,一整艘漁船也就只有熊大家裡一行三人。
穿白色衣服的是Ms Friday島上的工作人員,她們很盡責的同行!
就這樣都釣到了日落...
熊大一家人的漁獲! 其中我們有把一些拿來切生魚片,沒有腥味,很新鮮的感覺。熊大當天的晚餐都超生的,以下有圖有真相...
今天晚餐坐在室外吃
他連開胃菜都是一整盤的生牛肉...此時愚婦我病到只覺得要是有個熱水可以大家滾一滾當火鍋該有多好阿.....況且可以生吃的牛肉代表應該肉滿新鮮的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