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4日 星期三

201210馬爾地夫 Gili Lankanfushi (原Soneva Gili) Day5

 Day5...這一天我幾乎都臥病在床,幸好熊大有跟上渡假村的一些活動,一大早熊大先跟隨渡假村的浮潛船出發去浮潛。
 因為今天我實在沒什麼照片,只能逼迫大家看魚。
 
 
結束了浮潛行程,熊大回來房間陪我,幫我叫了房間的早餐。島上的早餐是可以選擇在房間吃或是外出吃buffet,我個人覺得還是出去吃比較好啦,吃多少就拿多少,食物不會浪費噢。
看看這桌是有多誇張XDD這是一人份早餐....早知道有這麼多就叫他簡單送兩塊麵包來就好啦,我整個人病到都沒胃口,在這島上資源稀少的地方浪費了好多食物....
 在房間照顧生病豬隻的同時熊大拍的一些照片。

 從二樓往下拍
這些大大小小的躺椅雖然舒適,但也要注意,可能我就是躺過頭了,吹多海風才莫名生病....
 熊大又出海?
 背著氧氣筒又出發深潛去啦
 海底世界又是這樣
 已經很習慣人的魚群
然後這人是中了海龜樂透嘛?! 又看到海龜!!!
 這次看到懶惰海龜....
 除了休息,這隻海龜還是休息...
Finding Nemo~ here
熊大歸來後,我也在家差不多倒了一整天,決定衡量一下自己的身體,把握這個下午去做一下SPA。
明天就是馬爾地夫的最後一天拉~真是不捨....每天都好想要再去一次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