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2日 星期四

Alaska 2011 阿拉斯加冬天行 Day5 阿拉斯加動物園

這天起床後,先用了飯店內的早餐,沒有拍照不過記得還可以吃就是了,
吃飽上路後前往阿拉斯加動物園,今天的主要行程!看起來很黑的天我記得已經差不多九點十點了,這裡的冬天天亮得很慢,對高緯度居民理所當然的事情,看在小觀光客眼中都顯得新鮮。動物園網址在這http://www.alaskazoo.org/ 
首先來一個我的愛River Otter太可愛的嘴臉了啦 親一個!很會擺pose噢!
躲在小屋裡看起來有點陰險的羊們,是不是在說,老婆快來看黃種人XDD

臉部表情裝可愛一百分的雪狐。
傻呼呼的熊仔...都還是年輕的嫩小熊噢,非常的天真,籠裡一共有三隻差不多size的,常常你推我我推你,然後下一秒又忘記,自己做自己的事情XDDD這幾張我們都跟他們超近的。
小熊:我來看看我的腳底.......?
很帥氣滿點的老鷹。
老虎也有精神的來來回回走來走去。看來大家都好愛冬天噢。
一整窩的狼在狼嚎,滿酷的。
笑笑羊....XDDDDDD到底在笑啥????????
2011年真實版瑜珈熊!!!!!!這隻熊就比上面的小熊大,一個人住一個籠子,從頭到尾只看到一個人這樣滾來滾去十幾分鐘XDDD太可愛了啦,一個人練瑜珈嘛?
這是Bobcat嗎?不確定中文叫啥,這張照片拍得挺好的,可以讓他去相親....
熊大說他一臉壞人角色XDDDD 這要怪他爸媽吧...說不定內心善良XDD
雖然動物園的人少少的,不過動物們都好活潑噢,我大開心,

再來一張在雪堆休息的老虎
其實這個動物園還有兩隻北極熊的樣子,但是我們去的時候他們屁股對著我們在睡覺,就沒拍了,算是這一次的小遺憾,另外有一個讓我印象非常深刻的事情是,這動物園竟然有一籠烏鴉...這不是我不喜歡烏鴉,而是這動物園本來就到處都是野生的烏鴉,我不知道特別抓一籠放在這是什麼意思...籠內的烏鴉應該覺得莫名其妙吧XDDD
離開動物園後又回到Anchorage市區覓食 ,找了一家還滿特別感覺的料理,分類是喜馬拉雅+尼泊爾,還滿好吃的欸!
附上食物照片中午吃這裡http://www.yelp.com/biz/yak-and-yeti-anchorage
下午就在Anchorage市區裡亂走,記得去了遊客中心,碰到一個荷蘭大媽,問她說為什麼會搬來這,她大笑說為愛遠嫁這裡。

後來開車去一個小公園拍了幾張照XDD因為在這裡不管是在哪拍 看起來都很美
晚餐去Costco逛逛,上面這種香腸是加州沒有的特別食物,好像是鹿肉香腸
市區中的小公園,這些樹被街燈點綴的好美,順便很觀光客的在雪中寫下名字做為紀念。
然後這一天下雪了=) 這是我們旅館窗外的景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