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7日 星期二

Alaska 2011 阿拉斯加冬天行 Day7 Alyeska Resort 纜車

飯店一個角落來一張,其實這飯店就真的簡簡單單拉
快到聖誕節囉

這一天我們開往一個小港,想要去看看有什麼,結論就是,什麼都沒有XD開了好一陣子的車,

到了一個遊客中心竟然沒開有點小恐怖,
決定到處走走拍張照走人,就是上面這麼荒涼的景色,中途還看到不明大腳印,我沒拍照我太害怕了XDD
走回車子的途中還深陷雪中,都陷到熊大的膝蓋了...根本就是陷到我的大腿,每走一步都覺得好辛苦,雖然丟臉,但我是爬離開這區的XDD ,可見這區多久沒人走啊!!!
之後去這個渡假村搭纜車,看風景,順便在這裡吃吃東西。搭纜車的價格我記得不會太貴,大家可以來走走吶,有興趣的人還可以來這裡度過滑雪假期噢。
http://www.alyeskaresort.com/

 熊大來一張不看鏡頭照XD
 
壯麗的景色
覽車再來一張
山頂餐廳內部照,纜車活動是一個還不錯的阿拉斯加冬天行程,門票我記得不是很貴,花點小錢就可以上來看無敵壯麗的景色,給他五顆星,這是活動中心的荷蘭大媽推薦的噢。
中途熊大又買了票想去看看第五天去的動物園沒看到的北極熊,不過他這天也很壞除了睡覺還是睡覺,
之後我們又開去一個小公園走走散步,雪國的這裡哪裡拍都很美。
 為何穿這麼少????
這裡又是空無一人的局面...........
這裡是阿拉斯加有名的ULU Factory 是在賣一種當地特有圓弧型的刀,目前還沒打開來用XDDD((觀光客亂買))
晚餐我們決定又再回到第四天下火車的那家餐廳(太好吃了嘛XD),其實今天就差不多是最後一天了,因為明天中午就是回程的飛機。這趟旅行有很多新的體驗,也有很多驚奇,也可以說是吃了一些苦,很奇怪的是,阿拉斯加竟然是我最想再一次旅行的地方。還一度跟熊大說可不可以在山邊買間房XDD((真是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