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5日 星期六

[九月初秋非洲草原動物之旅-肯亞] Day8-1 在肯亞草原上Masai Mara的熱氣球之旅

一大清早的熱氣球之旅,看著這一顆顆像胖黃瓜的氣球升空,真的好美好美
熊大說,到底要什麼時候才把肯亞寫完啦XDDD,我就懶惰病發作了阿,結果真的拖到2014的二月了。

此時抵達熱氣球搭程處已經是差不多五點多快六點了,我們一行人四點就起床,大約四點半離開Richard's Camp,這一天真的是超級狼狽的,太早起了,一切都非常的倉促,以後真的是前一天東西都要弄好來再睡覺阿。
 一旁等著熱氣球在準備得我們閒著沒事就猛拍照。
遠方的天空漸漸亮了起來
偷拍別人的熱氣球,話說別人的這顆都已經開始成形,我們這裡的還是扁扁的一顆
等待的熊大
遠方的天空色澤還滿美的
別人的熱氣球已經站起來了!!
我們的還在充氣中
天色漸亮 ,來跟熊大自拍一張
我們的熱氣球緩緩站起來的一刻!!!
此時已經站進去熱氣球了,這位是負責操控熱氣球的飛行員(?)
地面的工作人員
熱氣球升空!!!!已經開始跟地面有一段距離了
會架起一個小相機,幫大家拍一些照片,這是之後如果有要購買相片也要加價的部分,不過價格我就不清楚了,好像是會賣給大家一張光碟這樣。
從熱汽球上拍的日出,遼闊的非洲大地一天就要開始了。
遼闊的非洲大地配著幾個熱氣球的樣子還滿可愛的,不過比較可惜的是這次的熱氣球色彩不是這麼的繽紛,布過綠色和黃色就和這大地滿搭的就是了。
記得有一度熱氣球都飛超低的
在熱氣球上不僅可以一次飽覽非洲大地壯闊的美景,還可以享受由高空往下觀看動物的另外一種角度,不過熱氣球不管怎樣也是會離地面有一段高度,在這樣的高度下還要拍攝移動中的動物是非常困難的,所以我後來就放棄了,哈哈哈,懶的迅速變換鏡頭
由高空往下看很明顯的可以看到一個一個的應該是蟻丘的東西
狼狽的一天只能用太陽眼鏡遮蓋XDDD
 熊大的相機拍的來一些
接下來就差不多是準備降落的時候了,降落的時候一定要把相機等東西掛在自己的身上,因為降落的時候是很特別的,整個熱氣球會是倒著的方式著陸,當降落的時候大家都笑成一團了,因為真的是一個很有趣的經驗。
這張我笑的很開懷是因為落地的方式真的太出乎我意料拉!!
冷靜的熊大,不過完全沒對到焦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