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5日 星期六

[九月初秋非洲草原動物之旅-肯亞] Day2-3 Amboseli第一次的Game Drive 大象獅子特輯

這不是網路上抓來的圖片,這是在Amboseli National Park我用我自己的相機拍來的照片。
這是這趟行程中第一次的獅子,往後的幾天還是有很多獅群可以看,但是由於這是我們第一趟Game Drive,大家難免比較興奮,拍的照片也頗多就是了。
 隱隱約約有兩個耳朵~

 老公的背影也出現了
 一對正在蜜月的小夫妻
 母獅,看什麼?!
 不給你看~
 然後幽默的Google photo又幫我做了一張動圖,超可愛的拉~
正中菊花XDD 號稱熊大的得意之作~
接下來是大象
象寶寶可愛死了!
很開心的洗澡~
這些大象照片不見得是同一個時間點拍出來的,Amboseli就如同我之前提過的,真的就是很多大象,常常可看到大象出沒。
在非洲大地上,動物寶寶的出現真的都會很振奮精神,也常常可以看到一群動物中,就那幾隻小隻的走路特別輕快有活力,感覺就很天真。
最後Game Drive要結束的時候看到這兩隻在製造寶寶XDDD
大約下午六點多天還沒黑,回去Tottillis Camp囉
 Camp的門口來一張
飯店前台
床幫我們併好囉
房間一角
用晚餐的地方,晚餐我就都沒拍了,附帶一提的是晚餐是相當美味的豬排,大概是我這輩子吃過最好吃的豬排吧,非常的軟嫩,香料也很好吃,Tortillis的餐點還滿好吃的噢。肯亞之行的第二天就這樣結束了,今天我們都非常早睡,一用過晚餐就昏倒在床上,畢竟也是歷經了一天的飛行轉機+一整天紮實的肯亞行程,明天又是早起的日子呀,大概是六點多就要集合的時間,肯亞的行程幾乎都會滿早起的,因為早上比較陰涼的時間是動物比較活躍的時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