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日 星期二

[九月初秋非洲草原動物之旅-肯亞] Day1 從香港出發在多哈轉機

肯亞之旅的第一天就在轉機中渡過了,飛行時間是由第一段八小時與第二段五小時,兩段共十三小時的飛行時間所組成的,再加上中間還在多哈等了四五個小時轉機時間,禮拜五晚上六點出發。
在機場辦理行李Check-in的時候好緊張,因為我跟熊大兩人併一箱行李,原本我的東西就已經滿重的了,又加上熊大的,但是機場人員說可以到30(?) KG,這點倒是讓我滿驚訝的,我們兩大約是23公斤來著。
 一陣慌亂後順利搭上飛機的我們!
第一次搭卡達航空的鄉巴佬,什麼都要拍一下~XD

剛剛睡醒又要吃吃吃~不過說實在的,這次坐起來總覺得卡達的坐位滿舒服的,不知道是不是錯覺的關係,好像坐位比較大一點,餐點怎樣我就記不太得,都是昏昏沉沉中渡過的。
第一個八小時結束囉!搭上要坐超久的接駁車,來到了等待轉機的航廈。
都是阿拉伯文耶,超酷,第一次來到這樣的國度,先過安檢,就可以進去逛逛囉。
 急急忙忙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吃!
這裡的東西還滿好吃的,只是超級貴,吃完到處晃了一下,這裡的免稅商品還滿空虛的,化妝品以香水為主,大量濃郁香氛,還有超高價的香水,由於此時大約是出發地點的兩三點,實在是超想睡覺,不小心睡著後,又很痛苦的走向登機門。
五個小時後肯亞的大地就會出現在我們眼前了,會是什麼樣的國度呢,此時此刻我只想倒在地上立刻入睡,幸好上了這班飛機後還滿空的,起飛前我就已經睡著,一發現完成起飛我就立刻走到後方找一條空位躺著睡五個小時,一直到要降落才起床,肯亞的大地先賣個關子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