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日 星期四

Texas Trip 2011 德州養豬之旅 Day1 Salt Grass 牛排

小小的德州之旅決定還是要來個遊記來紀念一下,因為熊大的表弟在德州念書,又加上去年表弟有遠從德州來拜訪我們,就決定在離開美國前去德州看一下囉
才剛離開阿拉斯加的隔天我們就又立刻去機場報到,沒辦法,快要搬回家的每個瞬間都變得很珍貴,我跟熊大都死命工作到最後一刻才展開這些旅行,想要在這個階段的最後再多去些什麼地方走走,因為以後搬回香港跟台灣可能又有好一段時間要被工作綁死了(事實證明這半年來我們還是有到處亂走:P以後再提),但我相信德州之旅也不會是我們對美國最後的回憶拉,這塊土地上我們還有許多朋友一定會再回來的!(也許有一年又很戲劇的紮根都說不準:P,在米國漂泊的人生我已經習慣不把話說死了)

搭飛機自拍來一張,其實熊大跟我都好疲憊(打哈欠)
歷經三四個小時的飛機,終於來到德州囉,第一站感謝熊大的表弟帶我們去補充體力。
到底是吃什麼呢?
當然是好吃到不行的德州牛排囉!!!這家叫做 Salt Grass  
http://www.saltgrass.com/     網址送上
超好吃的壓,不辜負我的豬名,我吃了17oz的t bone,還包含另外有點的前菜噢,去了阿拉斯加忍了很多天沒吃肉的爆發力都來了!孰不知接下來好幾餐都連續吃肉....不過回台灣後我忌口很多,最近上班都盡量不吃肉,現在看這些照片都覺得不可思議....強烈推薦只要去德州一定要試一下這家的,覺得吃過這家後再吃其他的都沒這麼感動。大推薦指數五顆星。
之後就辛苦熊大的表弟,開車再開車的帶我們前往這次在德州停留的第一個城市 Austin,
附上我們要住的旅館 http://www.lakewayresortandspa.com/
這次德州之旅的住宿都是在Priceline標到的,在米國留學過的學生應該都不陌生吧,非常推薦大家使用,有機會可以來聊聊我的訂旅館小經驗分享。好不容易到達旅館拉,附上這次旅館照片。
這裡是一個度假區,晚上我們就在附近的墨西哥餐廳吃吃,又在飯店內的酒吧喝了一點酒,就結束了今天的行程。那就繼續看第二日的行程吧。
熊大床照(?)XDD

Ps1今天打這篇實在很火!!!! 因為google今天的照片上傳不知發生何事.........一直給我出問題,還是我家網路太慢我也不知道,不過總算在颱風假成功生出第一篇的德州之旅拉。希望接下來我也可以成功記起08年底的東岸之旅以及快點把七月底的上海之旅生完....
Ps2 黑暗騎士有沒有這麼難訂票阿...@#$%#$ 下禮拜一定要訂到 ((握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