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4日 星期五

2012 Summer 上海行 Day1 南京東路 豫園 外灘 朗廷揚子

首圖是磁浮列車
熊大豬仔前進上海!!!今年七月底豬仔去了一趟上海出差,所以就提早安排了幾天飛機,慫恿熊大跟我一起飛上海,上海呢~鄉巴佬豬仔也是第一次去,一切都陌生有趣,一整個超期待的啦!這次飛機的時間跟熊大搭配得很好,我們出關的時間僅僅差不到五分鐘!但一且還是因為上海的飛機太愛誤點了啦><
下飛機的第一關,應該也是很多人上海的第一印象
前進磁浮列車~!!
幾分鐘就到囉!接下來就要去我們這次住的飯店囉
朗廷揚子
我是在hotels.com訂的,訂的時候有30%off噢!算是不錯的價錢,隔天去看就整個調回原價了。付上連結 , 大家也可以去Trip Advisor看評價
建議出去旅遊的人不時去逛一下這些飯店網站是會有收穫的啦!
飯店位置也佳,可步行到外灘以及南京東路等地,去哪都滿方便的,不到三百公尺就有地鐵站噢(大推~)位置是豬仔住過很多飯店後覺得真的很重要的一點,如果是可以開車的旅遊地當然就比較沒差,可是這樣的市區觀光,如果住的地方附近熱鬧一點,晚上也比較可以有消夜阿,或是其他娛樂可以選擇,而且相對計程車資也會便宜些,總之推薦給貪圖方便的你XDDD,那除了位置很不錯以外,飯店其實也有點小豪華,可以滿足虛榮心,

 飯店一個角落
 走道的盡頭是check-in櫃檯
很豪華的大廳天花板
一開始豬仔也不是抱太大的期望拉,畢竟一個晚上大概是四千台幣左右,也不能保證住到多好的飯店,雖然整個房間不是這麼的大,不過廁所很棒,該有的也都有,房間照放一些~熊大的魚眼拍的。而且還有小陽台噢~可愛!
立刻放下行李出去玩囉!!
上面是我們飯店旁邊的一個教堂,好像也是景點。
第一站來到了南京東路,就是條逛街的街來著的,不過豬仔對這裡不是很有興趣,以下會有滿多照片是用魚眼拍的噢。
照片上的人絕對不是我 .......
先去吃小籠包~!殊不知第一天晚上睡前豬仔已經開始哀嚎說希望明天不要再吃超過一籠的小籠包了XDD,街邊隨便找一家,不過這家最好吃耶,吃飽有體力就可以到處逛逛囉,
大街上瞎走還有拍拍照。
以上就是大街閒逛瞎拍。
下一個景點是豫園,就是一個人工老街,我覺得普普通通,就是來這邊吃吃東西這樣,也沒什麼東西可以買,先去吃了寧波湯圓,恩。沒有什麼特別的XD
古色古香的星巴克,熊大的魚眼系列!
 
有一個南翔饅頭店賣的是小籠包,沒錯!又是小籠包!!排隊人潮還滿可怕的,不過都是外帶的居多,跟我們一樣不介意花錢的人可以直奔內用,不用等的!只是有低消~看個人選擇囉。
 這排隊人潮真的是沒在開玩笑的!
 Menu來一張
上面是最有名的小籠包主要是給你喝裡面的湯。大湯包不錯,但是小籠包很普通,但不知道是我已經兩餐都吃包包包類的東西了,所以我真的好懶得再吃這些。我個人有個怪僻,不是很挑食,不過我尤其討厭一直吃重複的東西,我整個人就會陷入吃不下的痛苦中。(好機車!)
要離開前拍一下晚上的景色
好像有點漂亮吼,入夜了,有些燈光的點綴,什麼都漂亮起來。
接下來我們就跑去外灘晃晃,
經過有名的和平飯店,其實我也只是知道一部電影而已.......
外灘到了!!果然好漂亮!好想住這阿。讓我想起只去五天的芝加哥。
有沒有很想在這定居!!
人山人海的外灘,因為是周末,讓我感不到可思議的是如同跨年這般擁擠的人潮,竟然有家庭坐在地上"野餐"太誇張了!!
擠擠擠的外灘,大概往後走一點人就沒這麼多了,誰來告訴我大家為何要塞在第一段?
經典的上海夜景。
一邊走一邊晃晃,去了一個信號台改裝成bar的地方喝點東西。
第一天就在外灘畫下了句點。
最後從外灘走回飯店時去大家的好朋友7-11 看到了我們的open將耶~
哈哈~好有趣的感覺
PS上海的照片是熊大的相機Sony NEX-7拍的多一些, 不過我忘記跟他要照片原檔,下次見面又是九月底~所以是我去他FB抓的,畫質差請見諒........其他畫質好的都是我的G2 拍的 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