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1日 星期二

[喜喜] 給瑪哲拍攝的婚紗照Pre-wedding photos成品分享-Part2 老梗的陽明山黑森林還有花卉實驗中心

是難得有太陽的黑森林欸!!
不得不說我們四月去拍的時候還滿幸運的,黑森林竟然出太陽,一整個就拍出陽光灑落的森林感覺,是說這次我挑選的場景,是我根據我在Pinterest上面挑選出來的照片,有先觀察我自己喜歡怎樣的背景,然後再去挑拍照的場地,我發現我蒐集的照片中,大多都是自然的背景,森林阿,草原等等,所以這次的拍照系列就除了第一套是咖啡廳的景外,其他都是大自然,不過如果要是新人是在台灣認識,或是在台灣有些意義深重的景點,我覺得去有自己回憶的地方拍也很好呢,這次拍攝很剛好的四個點,都是我們從來沒去過的地方!!哈哈哈!!

 在這裡由於有大自然的襯托下,所拍出來的照片有一系列都滿有氣勢的
不過拍到這一套的時候我超痛苦的,因為搖搖晃晃地坐著車上去,我有點莫名暈車...精神就有點不集中
 瑪哲很多這種俏皮系列的,哈哈哈.
在黑森林的最後瑪哲叫我們坐在一個枯樹幹上,這系列應該算是我在黑森林裡最喜歡的照片了(也有可能是暈車總算比較清醒XD人比較回魂)
這張照片堪稱是我在這個造型裡面最喜歡的一張!!可以看的出來安琪細緻的編髮(而且還巧妙的把我的肥肉遮住,謝謝你了熊大)
陽明山的第二個景,我同樣也選擇了很老梗的花卉實驗中心,在去到每人必去的木棧道前,瑪哲先隨便找個空地,就先幫我拍了幾張獨照,這次的造型完全就是在荒山遍野梳化完成,經安琪的巧手,又是另外一個風格的髮型!
 這件禮服真的超美的!!
 總算來到我心儀很久的木棧道
 這次的髮型不知道為什麼我每次看到都想到小綿羊XD
 托束腰的福,真的不會有小腹跑出來唷
換到其他的地方繼續取景
 桌子應該覺得壓力大,哈哈哈.
就這樣,第三套衣服也順利完成,拍攝至此,我跟熊大也很頭暈了XDD,不過拍到現在,我個人真的覺得瑪哲的拍攝速度快,指令明確,取景也很果斷,當然我覺得那也是因為他真的很富有經驗,而且我覺得他很會鼓勵新人,不拖泥帶水,畢竟其實新人拍一整天已經很辛苦了,若碰到還待累積經驗值得攝影師,我覺得會更加辛苦,而且在我收到成果後,我更加確定瑪哲的照片我真的很喜歡,因為拿到照片到現在也快半年,光是自己做相本的時候就來來回回看了好多次照片,目前我還沒有覺得哪裡真的讓我很不喜歡,整體的照片氛圍構圖我都很滿意,畢竟我們只是小小素人啊,能這樣就真的很好了~感謝瑪哲!!
累翻人的婚紗拍攝還有最後一回,也是這次的重頭戲!!!就等下篇再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