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1日 星期日

201210馬爾地夫 Gili Lankanfushi (原Soneva Gili) Day1

島上的生活,只能說真的很夢幻。
去的每個地方,拍的每張照片,都漂亮的不像真的一樣,馬爾地夫其實很難寫,因為每天都過得像廢人一般XDD,不像是都市旅遊,每天有不同的景點可寫。

第一天的行程很簡單,就是在轉機中渡過的,先從香港飛吉隆坡(KL),再轉到馬爾地夫的馬列,如果有些比較遠的渡假村就還得再另外坐國內班機,或是水上飛機。我們這次是搭馬航的,我們這次訂的晚,一個月前才和大家一起搶大陸黃金周各渡假景點的機票以及住宿是有點冒險。要是提早訂的人很多都會坐新加坡航空公司,順便在新加坡逗留個幾天,訂新航的另外一個好處是準時,這點真的很重要。另外一個就是提早訂,當然飯店的選擇也會多些,記得那個時候我上hotel.com的時候已經很多都已經被訂滿了。

在香港轉機的時候買了這個
準備要出發囉, 哈哈
從香港出發到吉隆坡都已經是晚上了,進去叢林步道走走,殺時間!
 叢林步道的入口
 機場內有假瀑布!
轉下一班飛機時,馬來西亞航空公司果然就誤點了...說是飛機有問題,機長需再三確認,聽得我覺得有點怕怕的...這次熊大旁邊坐了一位中國來的福建女生,她們的蜜月就是馬來西亞航空誤點的犧牲者...聽說一開始的誤點造成後來沒有趕上馬航一天一班開往馬爾地夫的飛機...然後又造成國內班機也沒趕上,就這樣活生生延遲了兩個晚上,所以搭馬航真的是要賭一把。
熊大熱愛的機上餐點
甜點是這個, 我覺得不錯噢~比一些亂七八糟的蛋糕好!
到了馬爾地夫後真的難掩心中的喜悅,
鄉巴佬在機場瘋狂亂拍,馬航的是小飛機,地勤人員臉很臭的不讓我拍...(我假裝聽不懂立刻拍一張就轉身而去,哈哈)
我們到啦, 哈哈!
熊大跟很親切的接機人員~
馬列的碼頭
不過到了飯店後就太累,一切就等明天再說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