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7日 星期一

2010墨西哥 郵輪之旅 Mexican Rivera Day1-Day3 船上養豬生活

從我們的房間望出去的美麗景色
回顧了一下墨西哥的照片,好多都拍得好糟糕阿(遮臉),哀...相機是小DC,但是手抖卻是不能怪相機的,只能自己打自己了!
本來這一張想放首圖,但整個就是很手晃太糟而無法,車子開到San Diego港口,這裡就是上船的報到處。
這裡就是等著要入船的大廳囉,因為畢竟還是要出海,所以會有一個海關,問一些簡單的事情。
熊大在填寫一些出境的表格。
我們這一天是傍晚上船的,因為通常都會配合其他搭飛機前來的旅客,因此船不是太早會開走。

房間長這樣。不知道為什麼一進來沒幾秒就已經亂成這樣XDD,船上是有提供付費網路,我記得有點貴。
yeah~我們房間還有一個小陽台,我們的房間位置滿高的,也沒有被救生艇擋到,非常幸運!
傍晚的天空也很美麗=)
早餐~船上的生活簡單的來說就是吃吃喝喝!
晚餐我們開了一瓶酒,這瓶酒我們喝了七天XDD
白天會有很多人群聚在這邊曬太陽,話說我也在這睡了一陣子XDD

船艙內的裝潢,走豪華路線。
陪伴我們七天的主要的餐廳。
船上的生活其實並沒有什麼特別的
吃的部份就是,通常就是有一個比較主要的餐廳,有幾個晚上會註明要比較正式,通常外國人都會穿小洋裝,男生會穿到西裝,所以皮鞋高跟鞋可以帶著去噢,沒有正式服裝的人也可以去自助餐用餐,餐點內容幾乎都差不多,不過以我上次經驗為例,可能大餐廳會有五~六個主菜可以挑,自助餐那邊就只有兩到三個比較熱門的可以挑,不過自助餐的用餐氣氛就相對輕鬆很多。平時的早餐消夜下午茶我們也都是去自助餐解決的,其實就是看大家拉~船上真的不怕沒有吃的(只怕你像我一樣沒有自製力)另外一提有些免錢的飲料可以喝,但是可樂或是一些飲料要另外付費噢,像我這種可樂控,就很吃虧。餐廳的部分還有另外幾個可以選,記得還有一個室外的BBQ,提供一些美式食物,有一個還要另外加價,一個人加20米金,我們有一天有去嘗試一下,很不錯噢,值得去試一下,反正都花這麼多錢了!
衣服要帶~?
就像上面說的那樣休閒的Tshirt 短褲,一定要帶以外,小洋裝系列的衣服也可以帶個一兩件備用,鞋子的話夾腳拖以外比較正式的高跟鞋平底鞋也可以帶著去,泳衣的話像我們的目的地都是海灘居多,所以泳衣我就帶了兩套,免得有一件濕濕的還要穿,不開心。
另外就是在船上的消遣,一般來說除了吃就是吃!XDD不過船上都會安排一些活動。以下簡單給大家看一下我們這幾天參加的小行程。
 像這一天我們就參加了要去參觀郵輪廚房的行程。
 各式各樣的花俏麵包
這些東西我不知道打哪來的...也沒吃到...不要問我口味XDD
 然後有一天我們去看一個廚師教你怎麼做菜的XDD
有點像是真人美食show
另外我們還有去一個講座,就是船上有附一個熟悉當地的美國導遊,他會先做簡單的當地介紹,講一下有什麼景點你可以利用下船的時間走走,可以向他請教下船之後有什麼好玩的,他也會教你一些簡單的西班牙語,畢竟我們下船的地方可是紮實的墨西哥啊!日後我們就有吃到不會說西班牙語的苦頭了.........XDD
另外一天會清兩次房間噢,這是有一天晚上迎接我們的天鵝,給他親一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